本次Canon第一屆攝影馬拉松的比賽方式是有3個拍攝主題,每個主題要交4張有故事性的照片,(依序是:美好的時光,秋,人間天堂),搭配3個地標(依序是北美館,龍山寺&信義誠品),第一個地標是北美館,所以我和熊各騎一台摩托車到北美館拍下北美館的近照,北美館的人超多,許多人在排隊看皮卡斯的動畫,再加上參加Canon攝影馬拉松的參賽者,北美館周圍幾乎快擠爆了,交通幾乎快癱瘓了,因為有些Canon攝影馬拉松的參賽者都亂停汽機車,有一個女生參賽者很誇張就把汽車停在路中間,跑下車去拍北美館,再趕緊跑回汽車裡,讓我替她捏了把冷汗!!

拍完北美館地標,我和熊討論一下決定先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看看有沒有符合"美好的時光"的拍攝題材(此時心中有想要拍寵物方面的題材),但我先把自行車系列的題材拍完了,最後就選了4張自行車系列的題材交卷!!每張照片還要敘述,我簡單寫一下我的想法,若覺得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以告訴我!!

豆蔻年華~


踽行~


天倫~


尾隨~


第二個地標~龍山寺,拍攝主題為:秋~
看到題目很傻眼,龍山寺要拍秋的主題好像有點困難,於是我和熊及祥軒討論了一下便前往台大校園取景!!


嫣然初秋~


非戰之罪~


蕭索~


凋零~


第三個地標是信義誠品,主題是:人間天堂!!



揪著笑~


人馬倥傯~


沿著泡泡追尋~


牽引~


後面人間天堂的部份詞窮,還在努力思考!!晚點補文~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