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看到天氣真好,藍天白雲,於是就帶著公主上愛狗去好好活動筋骨一下!!




公主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去游泳了,先前因為皮膚的問題治療了蠻久,現在終於比較好了~~

於是趕緊收拾一下公主的包包,馬上出發至愛狗樂園~

大約九點半,我到達了愛狗樂園,想不到才一個月沒來,愛狗樂園的周圍設施更完善了,環境也變的好美~





我到時映入眼簾的是有幾位瑪麗亞已經站在泳池旁呼喚著自家寶貝~
Lucy拔則陪著Lucy在泳池內玩~

公主一到愛狗樂園像發了瘋一樣,自己跑到泳池入口,等待有人幫她開門,一開門後馬上衝入泳池內~
今天拔拔幫公主帶新玩具來給公主玩!!

這可是這玩具第一次"下海"歐,說錯~~下水啦!!

看看其他狗狗玩水的樣子~

球比狗頭還大~這樣不會看不到路嗎??

Lucy今天走樸實路線歐,只玩"茶裡王"~

公主還蠻愛玩她的新玩具~

會跟公主搶玩具的"安娜"~
這狗狗的主人時常都會遇到,但始終不知道主人叫什麼名字??

也比我還早到的"拉拉部隊"~


公主說:拔拔一起來玩阿,別一直站在岸上猛拍"妹妹"啦@@

拔拔於是撩落企,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下水ㄟ,站在泳池中間的感覺和以往都站在岸邊看的感覺大大不同呢~
大約玩到十點多,看到Lucy拔帶著Lucy去旁邊洗澡,此時都還沒人再排洗澡區,也只有Lucy拔跟Lucy搶到洗澡區的頭香~
後來時間大約快十一點,拉拉部隊開始尋找洗澡區,一下子洗澡區又客滿!!還好我有跟Lucy拔說我等一下要用她的洗澡區~

幫公主洗完澡後,帶公主到愛狗用餐區外面坐,讓公主再曬曬毛,順便等待我的午餐~

拔拔點的冰拿鐵~

公主因為喝不到拔拔的冰拿鐵,所以躲在桌子下,這叫做~眼不見為淨...

終於,公主最期待的鬆餅~上場摟!!

公主偷偷看著鬆餅,口水流滿整個桌上,鬆餅一共有四塊,拔拔吃了一塊半,其他都到公主的肚子了...

後來在泳池看到圓麻再偷拍,我也來個反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