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月錯過了法雅客的24小時攝影馬拉松活動,突然有一天熊跟我說Canon也要辦攝影馬拉松,問我有沒有興趣??有!!當然有~於是就趕緊線上報名,因為只有300個名額,線上報名完了,還要匯完款才算完成報名,我是第194號,熊是44號~


10/17 AM 8:30 300位的Canon單眼用戶全部聚集在微風廣場,那是多麼壯觀的畫面阿!!


一到微風集合地點馬上有Canon的服務人員幫你用便利貼寫上你的號碼,再依序到報到處報到並領取物資袋及T-shirt~




報到完,手上多了很多東西,一個物資袋及一件紅色的Canon T-shirt.米色Canon帽子,Canon筆及徽章還有一張Icash(有儲值100元)~


物資袋裡什麼都有~雨衣,口罩,餅乾,運動飲料...


紅色的Canon T-shirt要馬上換穿~


頓時間,微風廣場出現了好多紅衫軍!!


熊新買的KATA攝影包,一定要拍一下!!


換完裝要先去拍張照,作為完賽證明上的照片!!


幫人拍攝的工作人員姿勢100分,構圖50分,把我跟熊的頭都切掉了!!


拍完照後就等開幕式開始~


辛苦的工作人員~


背相機又背小朋友的拔拔~


一群好朋友一起參加攝影比賽的感覺真棒~


這位攝友背著折疊式單車,真是節能減碳+身體健康,不過聽說後來小折"破風",應該是"操"很大造成~




當天參賽者是穿紅色T-shirt,工作人員是穿白色的!!


最左邊的不是手札的老師嗎??


每個人的傢私頭都比Pro的,一堆"L"鏡及白鏡,主辦單位應該要統計一下在場的300位攝影師的裝備總值,應該非常嚇人!!


當天參加攝影馬拉松比賽的女生也蠻多的,一位比一位專業,一位比一位還Cute~


集合了,開幕儀式開始!!


2位錄影的工作人員站那麼高,我都替你捏一把冷汗了!!小朋友不可以學歐,叔叔是有練過的~


這位攝友很可愛自帶板凳,是所謂:"近可攻,退可守"嗎?腳酸了還可以拿來稍坐一下?


第一次有那麼多的攝影師幫我拍照呢??








蠻幽默的主持人~


Canon副總抽比賽的題目:第一題的題目是:美好的時光


Canon副總說只要完成比賽,每個人都送一件副總身上穿的Canon背心!! 注意是每個人歐~~


Canon副總鳴槍後,比賽即開始~


鳴槍完,所有參賽者就像黃蜂過境一樣,往微風廣場出口開始出發~




手札老師也出發了~


Canon第一屆的攝影馬拉松辦的有點大又不算太大包且贈品送很大,不僅將所有人的報名費(1人300元報名費,300人就是9萬),Canon又出1萬湊成整數十萬,全部都捐給公益團體!!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