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各位帥哥,美女~

我是立誠(公主拔),我最近參加Canon舉辦的第一屆攝影馬拉松比賽,10/30~11/9(禮拜一截止)開放網路票選,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耽誤大家一點時間,若不嫌棄可否再幫我轉寄給你的所有朋友!!投票也有機會抽中大獎歐!!快把這個好消息轉寄給朋友吧!!
 
我的參賽編號:No.194~
 
↑點上面的連結,進入網頁後,先確認一下參賽編號是不是00194,若是,請大力的幫我投下去!!只需要你的E-mail帳號.即可投票,投完票,請至你的E-mail收信,會有一封Canon發的認證信寄到你輸入的E-mail信箱,再點選認證信裡的連結,進入畫面後,依照顯示的號碼(4碼),再輸入到下面的灰色框框即可完成投票~
 
若你投了票,請回覆我一下,讓我跟你說聲"謝謝~"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