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拱北殿,我和家人們前往牛麻的廚房~"福中居"享用晚餐~~
我們今天決定坐在二樓的位置,但二樓的位置都客滿了!!


我們就先在旁邊等一下,我爸爸蠻愛照相的,一直叫我幫他拍,我拍了以後,還一直問我,怎麼沒開閃燈??這樣清楚嗎!!

我就說為了保留現場氣氛嘛~~<其實是沒帶外閃啦...>
我的阿媽&阿姨~

夜晚的福中居真的超有氣氛的,夏天坐外面也都覺得很舒服~

或許也是"天下第一味"八點檔連續劇的演出,越來越多人都知道福中居這個好地方~

換了新髮型的公主麻&慧綸~

小慧綸還不能吃飯飯,只好在一旁陪吃嘍@@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