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抽出空來,帶著太太與小慧綸來到孔廟走走~





光找停車位就花了點時間,因為孔廟四周圍的巷道都蠻小條的,後來把車停在大家都一起違規的地方~~cc


終於來拍了,其實我是想拍看看有沒有不錯的作品,可以參加孔廟之美的攝影比賽,但我覺得拍的普普啦,大家看看就好~~不過當天真的遇到蠻多愛好攝影的朋友,也都拿著相機找尋孔廟之美!!


進到孔廟裡面,感覺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被城市包圍的一個世外桃源~

我和公主麻被一種動物的叫聲被吸引住了,趕緊換長鏡頭!!




就是牠~松鼠.牠一點也不怕人,還會看著我呢!!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來到孔廟吧~~鏡頭下的孔廟是多麼的美,可惜我沒辦法把它的美表現的淋漓盡致!!




歷史悠久的古鐘~






這邊也有一個小鐘~


這張很有感覺,我喜歡,其實拍這張照片時還蠻辛苦,差點扭到腰!!

很絢麗的天花板~

這個鼓就比較大一點,也有歷史的痕跡!!

很可愛的指示牌,把孔子畫的像漫畫般逗趣的模樣~~除了中文指引還有日文及韓文!!

老外最喜歡去什麼地方??大家知道嗎!!答案就是Temple啦~~今天也看到了許多老外!!



當天也有人在拜拜,很自然的成為大家的麻豆~


偷拍其他攝友~

發覺這邊的建築所用的都是木頭,像日式建築的房子~


一轉角就看到搭建孔廟所使用的樑柱

藍天白雲,真是美阿~~







很細膩的石畫~



孔廟裡還有一座水池,裡面確實有魚在游!!



爸爸帶太郎到孔廟走走,小妹妹很好奇的對太郎一直看!!

翹起來的腿是我家寶貝女兒~慧綸的腳!!

小慧綸說:太郎舅舅來了!!


孔廟開放時間只有到下午五點,五點一到就會有管理員在鎖門,攝友千萬不要忘記時間顧拍照,而被鎖在孔廟陪孔子過夜歐!!@@

孔廟真的很值的來走走,拍拍照的好地方,相信你一定也會有不少收穫!!~~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