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公主麻結婚時拍婚紗的公司每年都會提供1張的免費全家福,今年婚紗公司好像剛好滿幾週年紀念,所以送了3張免費的全家福照片,於是就帶了2位女兒一起去拍!!


婚紗公司的服務小姐看到公主都很高興,唯獨攝影師看到公主很頭痛,要公主入鏡時公主就會一直跑去找攝影師,公主該不會以為是我在拍照吧??不要公主入鏡時公主就會一直跑到畫面中,公主你實在很搞笑ㄟ~


還有更爆笑的,拍完照後可以到樓上去領取白米,領完白米後公主就一直想要離開,結果公主沒看到一扇透明的玻璃門,頭直接撞上去,那動作很好笑,公主撞到門後就整個趴在地下了,我當時真的都快笑翻了!!公主,我和麻麻會幫你保密的,當場的目擊者只有我和你麻麻,綸綸妹妹不知有沒有看到??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