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八八水災導致南部的鄉親瞬間失去了最重要的家人及所有一切,每次看到八八水災的新聞都讓我紅了眼框,希望所有南部的鄉親一定要堅強,努力的活下去,總有一天一定會再把家園重建起來!!這次的八八水災實在很嚴重,讓許多中南部的美麗的攝影景點全都破壞了,這將是所有愛好攝影的朋友最大的損失!!

台北1O1的外牆也改成"Taiwan-加油"的字樣,每次看了"Taiwan-加油"這幾個字心中都覺得好感動,所以決定找一天一定要去把它拍下來留作紀念~突然發現1O1的外牆好像沒有寫過中文的樣子??


今天騎著摩托車載公主麻&小慧綸到國父紀念館來走走順便拍照,因為只有在國父紀念館這邊剛好可以拍到"TAIWAN-加油"這幾個字!!


國父紀念館晚上運動的人很多,帶寵物來蹓的人也很多,但有許多人不管我在拍照就直接從我鏡頭前面走過去,讓人很不舒服!!


廣角端24mm快爆框了,希望我的情人節禮物是16mm~35mm!!


希望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都能一起加油!!八八水災過去了,現在還有恐怖的H1N1考驗著我們,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對抗天災!!


希望南部的鄉親不要感到孤單&無助,我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很喜歡國父紀念館內這個小涼亭,晚上拍起來特別有Fu~










今晚美國冰淇淋店後面的廣場還有薩克斯風表演可以欣賞,可以一邊吃冰淇淋一邊欣賞動人的音樂會,好不浪漫!!




看看時間差不多也該離開了,奇怪了才拍了一下,我怎麼全身都濕了!!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