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幫文德哥&靜玫姐拍完結婚公證後,再一起去兄弟飯店吃飯,回到家後大約快四點,想說好久沒帶公主去大佳河濱公園跑跑了,問了一下公主麻,公主麻說怕河濱公園的風很大,小慧綸會太冷,所以就我帶著公主前往河濱公園~



公主可高興的呢!




看到水池還是一副想跳下去玩水的樣子....




帶著公主還是遠觀就好~







拔拔我想玩水,可以嗎??




拔拔說:"今天的天空很美,看夕陽比玩水好啦"~




公主說:"拔拔真的嗎?我看看歐!!"




公主乖乖歐,拔拔好久沒幫你拍美美了,今天幫你拍個"清純寫真集"~




公主說:"人家想拍清涼的比基尼寫真啦....",ccc~











公主說:拔拔那屋子好遠歐~




今天大佳河濱公園的天空好美,讓我不由自主的對著天空拍下這美麗的時刻~










太陽慢慢西沈了,代表著我們也應該回家吃飯了~公主你今天到大佳河濱公園跑跑,還開心嗎??




公主說:"拔拔,讓我在看美麗的夕陽一眼再回家吃飯"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