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1天,我們一家&公主麻的家人,相約在大溪的Tony House聚餐~

Tony House大門口~
假日人真的超多,要先訂位才有位置~

門口的椅子,讓排隊入場的客人稍坐休息~

停車場旁的大樹~

室外用餐區<因為我們有帶公主&太郎一起來>~


公主麻的奶奶及看護莉莉~

小慧綸也有來,這小妞很會看鏡頭,似乎對相機的快門聲超敏感,只要聽到我相機合焦的聲音,就會眼睛都不眨的一直看我!!~


總算偷拍到一張小慧綸沒看鏡頭的~

對面的二奶山,可惜天候還是不佳,沒有藍天&白雲~


餐點都點好了,等餐時間就是我出去拍拍餐廳的佈置及設施的時候~
室外用餐區旁有一個翹翹版,看看是誰在玩呢??竟然是一隻黑色的柴犬呢!!好可愛,趕緊拍下來~

餐廳內的小擺飾~

咖啡豆~

往樓下走有一個情人專屬包廂,限情人才能入坐!!感覺挺神秘的感覺,我帶大家一起去瞧瞧~



全部都是一小間一小間的情人包廂,隱密性夠<但隔音差>~
另一邊也是情人包廂隔一間一間的~

情人包廂內就是這個樣子~

情人包廂看出去的View ~

有一邊情人包廂的上方是室內的餐廳,有一片很大的落地窗,坐室內的客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遠處的美麗的風景~



餐廳內部拍的差不多了,回去位置看看我的餐來了沒?想不到,我的餐竟然最後才送到....嗚!!
餐前湯~

我的主餐好像叫脆皮雞腿!!

吃飽後就帶公主去下面的草地跑跑~

再廣角一點~

公主麻&媽媽也帶著小慧綸下來走走~
這邊拍的二奶山~

這邊也有楓葉~

再繼續往下走竟然有一個很大的湖,景致非常優美,但公主竟然一直想給我衝下去游泳....

湖中間竟然有一個凸起的高地,還長了幾顆樹,真是蠻特殊的景象~

對面有一座吊橋~

這邊的湖感覺很深~公主阿,你還是算了吧...


難得全家人一起出來玩,一定要拍幾張合照~


狗仔附身了,公主麻的奶奶~

公主麻的妹妹~

大家再討論過年的九天年假要去哪渡假??去年我們是去三義,今年呢?花蓮好嗎!!

公主&太郎合照<唯一有拍到的,雖然都沒看鏡頭~

大約下午三點多我們就準備北上了,竟然開始塞車了,原來今天是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明天大家都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