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從內湖開車前往位在關西的桃源仙谷,雖然出發時台北的天氣陰陰的,但我們還是為了一窺美麗的鬱金香而驅車前往,邊開車邊祈禱桃園不要下雨ㄚ

大約十點半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桃源仙谷!!上圖是桃源仙谷的停車場↑,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車對吧,其實門口前的停車位早就停滿一堆車了,只是我不想拍到一堆車,所以才沒讓一大堆車入鏡~~

下車後非常高興,因為沒下雨,停完車後,開始將慧綸&公主的包包帶下車,此時還遇到公司別的部門的同事,他也很湊巧的將車停在我旁邊,我們就一起走到售票處準備買票,此時卻突然下起超大的雨,

我的心涼了一半,我們再售票亭大約等了十分鐘看看雨勢是否會轉小,結果雨勢沒轉小反而更大了...
後來和朋友商量了許久,最後決定去附近的餐廳吃飯好了,我也覺得改天好天氣再來好了,下雨天也不好拍照,而且還帶著公主&慧綸.
我們往復興鄉的方向前進,尋找有特色的餐廳,並且可以帶狗狗進入的餐廳~~沿路都可以看到超紅的櫻花開在道路的二旁,可惜還帶著朋友,不好意思停下車來拍照,況且此時的雨很大...

開著開著發現了這個地方~佳嵐美景 ,後面那二個字"美景"是最吸引我的目光...



下車看了一下有什麼好吃的,主要是吃一些野菜,炒飯&炒麵,大家都覺得還能接受啦,就簡單的點了幾樣菜
至於美景部分,就要看大家的審美觀摟,同一樣事物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
父子情深~

好天氣時的戶外座位~
小花圃~

濃霧將山團團的圍住,不讓風來解救它~

電塔有點礙眼,所以請大家自動忽略這大型電塔~


弘恩還蠻喜歡捉弄拔拔的~


可愛的小慧綸,今天笑得也超開心的~





小弘恩&小慧綸第二次接觸,第一次是出發前在車上,小弘恩一直要去親小慧綸,但被弘恩的媽媽給制止了..

小慧綸說:"弘恩哥哥,你想幹嘛??"

小弘恩說:"牽牽手也可以"~

小弘恩的媽媽跟他說手不可以挖鼻孔,他卻二隻手都放進鼻孔,這算叛逆期嗎?? C~C~

小弘恩&拔拔~



可惜今天下雨,外面地都很濕,所以沒讓公主跑跑~

小弘恩的拔拔買了新車,說叫我一定要幫他們拍個合照~

山邊的雲漸漸散開,雨也稍微小一點,趕緊再去拍些照片~










秀真&小弘恩~

進義&小弘恩~

小弘恩獨照~

麻麻&小慧綸~


大合照,到此一遊~

加上公主才算全員到齊~








當大家看到此篇文章時,我們一家人又前往桃源仙谷嘍,為何假日都是壞天氣?平常上班日太陽卻大得不得了,所以我決定請一天特休來好好拍攝鬱金香的美,祈禱出大景吧,祝我們玩得愉快歐~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