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ALA的生日,下午接到Kate的邀請,晚上一同去參加BA-LA的生日趴!!

地點在內湖交流道旁的~石潭公園,在內湖住了快三十年,竟然不知道內湖交流道旁有一個叫石潭公園的地方~晚上被拖到快九點才下班,回家後趕緊吃了飯,帶著公主麻&小慧綸前往石潭公園,原本要帶公主一起去,但公主生活規律比我還正常,九點半就就寢了,而且有下一點毛毛雨,所以就沒帶公主去參加生日趴踢~
後來到了石潭公園才驚覺,石潭公園是我時常會經過的路,但每次都是經過,沒有一次停下來進去公園的,今天才發現石潭公園好大,還有籃球場&網球場,更重要的是有一片大草地!!
我們到時,Kate&安麥家及Bagel麻都已經到了,狗狗應該也都狂奔過一回合了,都綁在樹邊休息

公主麻&小慧綸包的多緊,請看下圖:↓

誰家的小孩??整個背都趴在地上!!

後來Andy&小步家到齊後,大家就開始替BA-LA慶生,三歲的生日!!

BA-LA的生日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拔拔幫BA-LA吹臘燭,不知BA-LA許了什麼願望??

拔拔發送生日蛋糕給當天來參與生日聚會的狗狗,呵呵,公主沒來只能在家乾瞪眼了...
小步拔今天很認真的練拍,才練習完Bagel麻的50mm F1.8,我又下猛藥,讓小步拔試試50mm F1.4,定焦鏡的毒應該深深烙印在小步拔的心中吧!!cc~勸敗為快樂之本

來個蛋糕特寫吧!!

安麥拔&安麥麻把蛋糕舉的高高的,所有狗狗都乖乖坐好,給在場的攝影師拍攝~~



後來,一下子蛋糕就化為烏有了,只剩下外盒,所有的狗狗繼續追逐遊戲,我就先帶公主麻&小慧綸回家,結束了這個特別的生日趴踢!!
很少在這麼空曠的場地使用外閃,平常都在室內使用都會朝天花板打跳燈,此次都是對著主體打閃燈,我覺得照片非常的不自然,希望能找到好的方法,拉高ISO值&大光圈都用了,不知還有沒有其他方法??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