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想說一家子去信義區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而且看到培果麻去信義區拍的照片,讓我更想去拍拍照!!
我們大約五點出發,差不多到信義區周邊就開始動彈不得,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在停車...
剛好有有一個寵物Party的活動,感覺蠻新鮮的,可以帶家中寶貝來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


寵物業著當然也共襄盛舉摟,一起搶攻愛狗人的荷包!!










感覺實際參與的人也蠻少的,我們一家也是看看就離開了!!



這糖果屋是我比較感興趣的地方,但人實在太多,我帶著公主在拍照,突然旁邊有個男人在喊~放開!!
我一看~阿!!公主咬了別人家的外套,因為那個爸爸拿著他小孩的外套,公主也為是平常我跟牠玩的布...
我趕緊跟那先生說"對不起"~那先生當然也是很不高興,他"青"了我一下,還跟我說都是口水!!
我還是跟他說對不起,趕緊把公主帶離...我是沒罵公主啦,可能是我顧著拍照,沒看緊牠,是我不對啦,以後我再也不跟你玩拉扯遊戲了..




滿滿的耶誕卡,寫滿了每個人的希望!!




糖果屋的上方,佈置的也蠻可愛的~




這顆就是信義區最大的聖誕樹了@@










公主麻&小慧綸~







人真的爆多~不管取什麼景都會拍到很多人頭!!




我都帶著公主拍照,每次拍完照發現身後都圍著一圈妹妹已經跟公主玩起來,有些比較有禮貌的人,都會先問我「我可以摸牠嗎?」「我可以跟他合照嗎?」,比較不喜歡有人問我:「她會咬人嗎?」,「他是不是懷孕?」







公主麻說:下次要去訂做一個牌子放在公主身上,摸一次50元,拍合照一次100元~
這樣應該會比較少人來摸吧!!
我正在拍照,突然感覺又有人在公主玩,我回頭一看,哇,拍電影歐,這幾個奇裝異服的人是誰阿?一蹲下,就跟公主拍了照片!!




我想我老了吧,並不曉得他們是誰??但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讓他們的Fans如癡如醉,快門按個不停







最後一定要拍張全家福,這算是2006年最後一個比較有意義的日子~
















可口可樂耶誕樹~










華納威秀旁有一間萊爾富,不知大家又印象嗎??昨天我想說去買個飲料喝,竟然是排隊呢!!挖,我花了十分鐘買了一罐飲料,真是瘋掉!!這應該算是有史以來唯一要排隊的萊爾富吧...

今天的晚餐本想找個室外的位置,想不到都客滿,排隊也排了10幾分鐘,後來公主麻就說去別的地方買回家吃好了..

離開時看到,寵物Party的舞台變成小朋友們遊戲區,真是可愛~




我們離開時又花了一個小時才離開信義區,實在是塞爆了!!
下一次若要來拍照一定要早三,四天(平常日)來拍照!!
今晚再去好好拍一下,應該不會那麼多人了吧~~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歐!!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