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多,我就已經在新店法院旁找車位了,這邊真的是超難停車,我一定要在此抱怨一下!!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一個路邊的停車位.


怎麼變成了少年法庭??其實公證婚禮是在少年法庭裡的二樓舉辦,第一次來拍公證婚禮,感覺蠻新鮮的,一次看15對新人同時完成人生大事,果然是感動呢!!




欲參加公證結婚的新人需要前三天前先打電話去登記,好像不能太早登記.

一開始,參加公證的新人需先到一樓簽到及核對身份




今天的男女主角就是我去他們家拍貓貓(Hitomi)寫真集的主人,今天是他們的大日子,一定要好好幫他們記錄這感動的時刻.

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公證婚禮來完成終身大事,原因無它,主要是方便,簡單.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只要花個15分鐘即可完成婚禮,很多人都願意參加公證婚禮來完成終身大事




今天是禮拜日,一個早上有3梯次,每一梯次大約是15對新人,我的委託人是第二梯次的第一對.




公證會場,大部分早到的人,都會先和家人及朋友拍拍合照.




拍完合照,靜玫姐拿出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那就是"Hello Kitty"的戒枕,靜玫姊不僅愛貓,更愛收集Hello Kitty的東西,家中也都是一系列的Hello Kitty




文德哥則拿出二只名牌戒指,放到戒枕上,實在太可愛了!!










第一梯的公證婚禮終於結束了,大約結束後10分鐘,換第二梯次的新人進場了~



公證人就位~

依序唱名請15對新人出列~

新人全部出列後,依序詢問男女雙方是否願意結為夫妻?
結果,在此時文德哥鬧出了一個笑話~
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太急著娶靜玫姊為妻,公證人才剛叫"羅文德",文德哥~就馬上大聲的說:"我非常願意"...ccc!!

害我相機差點掉到地上,不過也緩和了全場緊張的氣氛,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後來公證人就說阿:"我知道你願意,但還是要讓我唸完阿!!"~~

後來覺得公證人很幽默,像有一對事穿情侶裝來公證的新人,公證人詢問到這對新人時,就說~我想你們一定也願意,因為你們都穿情侶裝了

公證結婚也是有許多的小DC陣仗~
詢問完所有新人意願後,再來就是雙方交換戒指~

戴上戒指後,來一張!!

新郎親吻新娘~

領取結婚證書~

所有新人檢查一下結婚證書是否有誤及向公證人鞠躬~

所有新人向現場見證人鞠躬~

公證儀式完成!!
文德哥&靜玫姊雙方家人及親朋好友大合照~

結束後就轉往兄弟飯店吃中飯,在文德哥盛情邀約下,我也一起去吃了頓好料的...ccc!!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