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布丁王子約好去他家拿公主的飼料及去王子家附近的"古早"豆花店捧場~店面看起來就知道很好吃!!
雖然下著雨,完全無法打消我去吃豆花的決心!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第一次也是布丁王子帶我們來的.
但是第一次只有吃豆花,沒吃米粉湯.
今天大約二點多來吃,肚子剛好有點餓,所以大家就點了米分湯及一些小菜.
真是好吃阿~而且超便宜!!我本來想吃兩碗,後來想想等會還要吃豆花,就只吃了一碗.
王子嗑二碗米粉湯加豆花~~cc

我今天來才知道原來這邊的米粉湯及豆花這麼便宜~~米粉湯1碗10元@@還在想有沒看錯??

今天也好冷歐,讓我懷念的米粉湯~~~

聽王子說,他都時常帶朋友來這邊吃米粉湯及豆花.

王子也叫了些小菜來配米粉湯~

米粉湯的湯頭真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粉湯~
米粉湯終於在一陣混亂中吃完了,準備換主角登場了. 這就是我愛吃的豆花,這邊有傳統豆花加花生或粉圓. 他的花生很軟,甜甜的,口感不錯~~ 豆花更不用說了,有小時候吃的豆花的味道~ 想吃的人可以跟我說歐~ 我可以跟你說怎麼去@@ 趁老闆娘不注意,偷偷拍她工作及他的工作區域~ 謝謝老闆娘的手藝,我們才能嚐到這麼美味的米粉湯及豆花~~ 小菜受歡迎的程度,由此可見~筷子夾殺!! 感謝王子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米粉湯及豆花!! 改天在偷偷跑去吃!!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