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內湖幫一起去鶯歌走走,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帶公主去?因為怕鶯歌老街太多人,怕帶公主不方便,所以就讓公主在家休息.
中午先跟內湖幫去土城的"紅苑"吃飯,紅苑我這次是第二次吃,自助式吃到飽,我吃的超撐的,所以只好拿出相機運動一下摟!!


郭巴&素錦


BG ~(討小老婆專用照片)


超級奶爸~


秀真&弘恩


吃飽後大家就往鶯歌出發了~


BG一家人~


小毛&雅婷~


小妤~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手拉坯~


鶯歌老街上有一洞蠻美的建築物~


鶯歌老街的風貌~


BG&秀真~


小毛&雅婷~


立誠&小妤~


有可愛的小妹妹拉小提琴~


今天鶯歌的天氣不錯,但還是有點冷!!


賣小風車的攤子~


教導小朋友捏陶土~


有畫家幫人畫像留念,早知道公主去畫~


其實鶯歌這邊蠻多人帶狗狗來的,都很okai.真後悔沒帶公主來,讓他在家無聊,要離開時還看到有人帶黃金......

郭巴&素錦~


呆呆&依霜~


小毛&雅婷~


立誠&志怡~


BG一家人~


鶯歌的風景~


後來有人提議要去捏陶土,我們大伙就一起去瞧瞧.


一到現場,所有男人都不捏,換女生去捏~<呆呆&依霜>



小毛&雅婷負責當保母.(小毛別偷打弘恩歐)@@


秀真也下場捏陶了~


素錦也下場了,大家離她遠一點~(他自己說有一次捏陶噴的滿身都是)!!保持安全距離~


趁他們在捏陶,我出去拍拍風景~






拍完照,回去看他們捏陶的進度.原來素錦下場了,換郭巴~

看他認真的模樣!!

後來,我因晚上還有事,所以先離開!!希望大家體諒摟~~


為這次的鶯歌之旅劃上一個句號,很高興大家能有機會一起出去玩,那種感覺我很喜歡.以前可能都只有我們男生,現在出去玩都會帶著老婆或女朋友,更有可能是小孩....所以那種感覺蠻奇妙的,不過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以後我們一定要多安排這樣的旅遊,大家一起出去去走走!!
把娃娃車當成購物車歐!!那天晚上沒辦法留下來幫BG慶生,在此,跟BG說一聲"拍謝",生日快樂歐~你知道的阿,要結婚的人要準備很多事情的嘛!!

立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