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O1在聖誕節前2個禮拜就已經把外面的燈改成聖誕樹的樣子,不知大家有沒注意到呢??
我覺得很美,我稱它為最高的聖誕樹!!
今年的聖誕節前夕我跟小妤&小妤妹及志翔&媽媽及小苑去韓國館餐廳吃飯,我去時還小迷路的一下,聽說這家韓國館還不錯歐!!
旁邊就有停車場,停車還算方便.

韓國館餐廳
地 址 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6號 TEL:2723-3302 (每週星期日午餐休息) 韓國館餐廳

韓國館餐廳總共分為三大類菜:烤肉,韓國泡菜,人蔘雞,喜歡吃辣的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歐!!
我個人覺得還蠻道地的.我特喜歡它的人蔘雞,實在太優了!!服務人員的中文語調讓人以為身在韓國.
吃飽飯後,我們就想說去走走消化一下,沿著基隆路走到台北1O1~


走到信義路與基隆路交叉口的天橋上,看看今天還蠻多車的.


美式餐廳在聖誕節前夕,門口總是大排長龍,有人說在美式餐廳的耶誕節氣氛較濃~








慢慢走到台北1O1,沿路邊走邊拍~


裝上燈泡的路樹,真是美阿!!就像星光大道一樣~


由下往上拍1O1~


天橋也很美~


今天超多人出來拍照的,大家也都扛著腳架散步~

基隆路上的噴水池~(我拍完時剛好熄燈...cc)









很美的耶誕節前夕,我們就這樣度過了~

And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