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尾牙,尾牙前幾天我就在期待了,因為可以摸彩阿!!
聽說剛結婚的手氣及運氣都會比較好,我們是在汐止的好料理舉辦尾牙,今天還下著雨,但我相信每個人的心都是熱的,因為都想要得大獎阿@@
一開始的表演活動!!

外勞的表演都還蠻不錯~


喝啤酒大賽~


今天大家都蠻High的~

後來抽獎陸續抽出1萬,2萬,6萬,8萬,10萬,12萬~始終沒聽到我的名字@咳~~想不到摃龜了!!
不過還好有大潤發禮券600元及一個砌茶杯子,希望明年再接再厲摟!!
明年我一定要穿紅衣!!12萬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