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看了綠茶麻的網誌,有介紹這家豆花~其實公主拔也蠻喜歡吃豆花的!!(好像很少有不愛吃的)c..c
就找一個空暇的時間去找找,拜拜我的五臟廟.
真的蠻好找的,我都沒抄地址,不知是好運還是怎樣,一到健康路就看到豆花朴的招牌.
對面又有停車場,真是方便~~
我一進去,親切的老闆娘就馬上跟我們打招呼!!
我還在看要吃什麼?老闆娘就推薦我吃招牌豆花,我也一口答應了,我喜歡吃冰豆花,雖然有點冷,但還是點冰豆花.

小妤點的是薑汁豆花.

看小妤吃的照片,各位看倌是否也想吃豆花阿??

我的招牌豆花有加珍珠,珍珠很軟很Q,實在好吃~他們家的豆花都是傳統手工的..
最近這樣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一碗豆花,超幸福的歐~~
老闆沒給我打廣告費用歐,我是"吃好到搜報"~

~豆花朴~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4號.
TEL:02-8712-5109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