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是我一個人和攝友一起去等待跨年1O1煙火,每年都會被公主麻唸個幾次,說我拋家棄子!!今年剛好因為當天還要上班,沒辦法早早去卡位,在此感謝同事-姿瑾約我去她姑姑家的頂樓拍攝煙火,這樣就能帶公主麻&Hellen去看跨年煙火了!!


因為當天不用早早去卡位,下了班還能在家吃個晚飯,洗個澡,香噴噴的去迎接2010年!!


到了晚上八點多才出門前往姿瑾的姑姑家在和平東路三段,結果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車位....真是糗了!!最後決定要去停進比較遠的收費停車場,結果姿瑾剛好打電話來說他姑姑加樓下有一個位置,感謝姿瑾&老王幫忙我佔停車位!!停完車我有看一下時間,剛好11點~還好來得及!!到了姑姑家樓頂,我大約試拍了一下,覺得高度好像不夠,就和老王爬到水塔的上面去拍,水塔的高度有二層樓,現在想起來爬的時候超恐怖的~公主麻&Hellen就等到快跨年時再上來樓頂就比較不會那麼冷!!

準備施放煙火摟~


這次的煙火是我拍煙火來拍的最爛的一次,因為沒有長時間的準備,連ISO都忘了調整,竟然用ISO400拍完全程,每張都過亮,我快瘋了!!以下煙火圖,傷眼別怪我~


Happy New Year~


1O1又像失火一樣,建議1O1下次施放煙火可否等煙散掉再繼續放下一發??


雖然煙不是飄向我們這邊,但還是會拍到一堆煙!!應該在我拍1O1的背面拍會比較好一點吧~








煙火都放完了,煙還在!!


1O1煙火總在不知不覺就放完了,聽說這次施放時間有比較長,我想應該是加上施放煙火時有停頓2次,所以時間加長了!!第一次停頓比較久,讓我還以為結束了~
樓下剛好有住戶也在施放小煙火,我和老王都拍得很過癮~




1O1都結束了許久,我和老王還不甘心的再等待有其他的煙火出現~




希望2010年台灣的經濟真的能像台北1O1寫的一樣,台灣up~up~up!!
祝福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及看到這篇文章的格友都能在2010年平安喜樂,無憂無慮,賺大錢~

~Happy New Year~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