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直在整理婚禮攝影的照片,導致大稻埕煙火的照片一直難產,趕緊先Po出來,不然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重見天日!!今年的大稻埕煙火節真是一場大陣仗,大家都比早的,我九點就到達三重堤岸和熊和祥軒會合,熊和祥軒很辛苦的幫大家佔位置,今年除了插腳架卡位.還用尼龍繩把每支腳架串連起來,讓人無法臨時插腳架!!


沒有半個人??因為還太早了,多麼乾淨的畫面阿!!






另一批一早就來卡位的攝友~


下面這批人也非常的早來卡位~


早來的好處,就是可以先挑自己覺得最滿意的位置,河堤邊離煙火施放點太近,怕高空煙火都會拍不到,我們一連換了三次位置,才終於決定好落腳的位置,我大約十點多有先離開,因為中午有點事,我大約下午四點多又回到三重,此時人已經越來越多了!!


今年不知是不是天氣特別好,蠻多人很早就先來卡位了!!許多攝影協會的人也都很早就來佔位置~


腳架比人還多~












真替這位攝友捏了把冷汗~




每年都會整場去繞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可以分享給格友,慢慢走回到我的腳架旁,突然看到旁邊有人帶1隻喜樂蒂及1隻牧羊犬,我就走過去問一下主人可不可以拍?主人也沒反對,就蠻多攝友都圍過去拍這2隻可愛的狗狗~很特別的大理石色!!




 

晚上六點半左右可能喝太多飲料有點內急,想不到流動廁所才十間而已,大家就開始排起隊來了,大約排了快20分鐘才輪到我,在此要小小抗議一下,10間廁所供應幾萬人上,怎麼會足夠呢??七點左右想說去買個麵包來吃,結果走到還沒一半的路程,我就放棄了!!因為大家都是要進來河堤內,只有你一人要反方向出去,想必是寸步難行,為了不讓遺憾(卡在半路,煙火已開始施放)發生,決定在河堤內的攤販買香腸解決一下!!








模糊版~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八點半煙火準備開始了!!奇怪,怎麼右側開始施放起煙火,我趕緊轉向去拍!!每年的煙火一開始都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再來就是忠孝橋的煙火,我個人覺得這邊施放的煙火是整場最美的~
















































未完~待續!!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