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每個禮拜固定行程,愛狗游泳順便洗香香~

最近愛狗樂園時常聽到主人在喊"左邊~左邊~潛水"~蠻多狗狗都在練習潛水,我一直想公主會不會呢??於是買了一顆練習潛水用的球,讓公主試看看~


經過幾個禮拜的練習,公主終於願意把頭潛到水裡!!今天我剛好有帶相機來,順便幫公主做個記錄~




雖然太深的公主還沒辦法,但能有這樣的進步,已經讓我很感動~






雖然有時候球整個沈到水底,你就不撿了,但我相信是你看不到球球~


練習的過程,我的褲子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公主要加油歐~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很棒的潛水狗!!


最近的愛狗樂園很美,在師母的愛心呵護,真是美不勝收,像座小花園一樣,每次來心情都非常放鬆!!












少見的蝴蝶~


當天一起游泳的狗狗~








黑狗真的很難拍~Rain




派大星,好痛!!!






舔舌頭的公主~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