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一直在注意聽障奧運的賽程,想說一定要找個時間來拍拍聽障奧運的比賽,上班的地點在善導寺附近,我上班都坐捷運前往,有一天要走出捷運站時看到一個牌子寫"聽障奧運-手球比賽"請走三號出口(成功高中),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果然這幾天都有手球比賽在成功高中舉行,我就決定中午利用休息時間前往感受一下聽障奧運的比賽氣氛!!


紅色球衣為德國!!


白色球衣為克羅埃西亞共和國!!


比賽前由成功高中熱舞社帶來一段熱舞!!




熱舞結束後,所有球員集合開始介紹每一位球員~






介紹完二隊的球員後,球員彼此握手,先君子後小人~


感情看起來不錯!!


所有球員圍在一起,可能是呼口號吧~


比賽正式開始了!!


拉扯~


快攻~




防守~


鎖喉~




射門~




比賽真的非常激烈~上半場30分鐘,我看到下午一點鐘,超想繼續留下來看下半場!!







離開前拍一下德國隊的加油團!!






跟我一樣來拍照的人也蠻多的!!


欣賞更多09/9/10-CRO克羅埃西亞共和國 VS GER 德國的照片,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