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W5579

終於幫家禎&逸寧這對新婚夫婦完成了她們專屬的婚禮記錄,每次幫新人拍婚禮記錄都能深刻的感受到濃濃的幸福味,或許我喜歡拍婚禮的原因是沾染幸福吧,也因為如此背負著要將照片拍好的重責大任,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將最好的影像交到你們的手中!!


飯糰今天也特別精心打扮,因為拔拔&麻麻要結婚摟!!


希望多年以後,你們一起看著結婚的照片,也能感受到當時幸福的感覺!!




媒人婆&小花僮~


六位伴娘說:"要娶新娘可以,先吃完這些!!"~


讓六位伴郎&新郎吃到撐~


新郎吃到快吐了!!


新郎最後還是順利的將捧花交到美麗的新娘手上~


多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媽媽幫新娘蓋上頭紗!!


新娘家的全家福從今天起又多了2位新成員摟!!(我沒有寫錯,真的是2位)


與伴娘們合照~


出發到新郎家~






















掀完頭紗,可以親吻新娘...的臉頰!!!怎麼變蛇吻了~~










新娘的妹妹也很愛玩單眼,單眼相機自拍~




迎娶的時間比較早,回到新房後不知要幹麻?那就去新莊體育館外拍吧!!


最強之伴娘!!可惜沒拍到二頭肌~






快中午很熱,但新郎還是很體貼的陪著新娘出來外拍!!


這也是我第一次迎娶完陪新人出來外拍,感覺很新鮮!!


希望你們看到照片後,會跟我一樣覺得~再累也值得!!


Kuso版~


家禎&逸寧都蠻放得開,不怕面對鏡頭,讓我拍出來的畫面很自然!!




家禎&逸寧祝福你們牽手到永遠歐!!






後來整理照片發現,外拍的照片伴娘比新娘還要多!!


難怪伴娘比新娘還想出來外拍!!




黃金獵犬出現,伴娘們花容失色!!


黃金獵犬小插曲~牠被綁在樹邊,應該是被遺棄的!!新郎好心幫牠解開繩子,牠卻不斷的讓我們很擔心,還把新娘噗倒,還好新娘沒事,還跑去玩水,又來噗新郎及其他人,遺棄牠的主人最可惡~~其實有養狗的人看到都會很想幫牠,但就怕自己沒有能力!!咳~


大合照~大家辛苦了!!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