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爹交完了照片,拿到了一個信封袋,裡面有張任務單,趕緊打開一看,我和阿爹都傻了,題目竟然是『曼波』...
先不管了,先和阿爹到霞海城隍廟旁的小吃店填飽肚子再說,看一下時間四點半,這是我和阿爹今天的中餐.
吃飽後,打了通電話給我們的智囊團-牛麻,不過後來還是牛拔跟我們提示啦!!
牛拔說曼波應該是形容一種有韻律感及節奏感的形容詞,這提示對我們有大大的幫助呢!!還好沒去找曼波魚~~
我和阿爹慢慢走回車上,又開始下起毛毛細雨,阿爹擔心時常會在公園裡跳舞的阿公阿媽今天會不會沒出來呢??
在車上時阿爹還打電話給他朋友,問她看看還有沒有在教跳舞??答案還是讓我們失望了...
後來我和阿爹決定先去"國父紀念館"拍1O1的倒影,順便看有沒有阿公阿媽在練交際舞~
剛拍時還毛毛雨,水中倒影還看的到,後來雨越下越大,連倒影都看不見了...

越拍雨越大,還發現顧著拍照,我和阿爹放鏡頭的背包竟然都忘了蓋起來,趕緊到涼亭去躲雨兼擦鏡頭!!

其實之前在DCVIEW就看過很多愛攝影的朋友有到國父紀念館這個池塘拍1O1倒影,那時便對這邊充滿了許多好奇,每次經過都很想進來拍,但每次都沒達成願望...

在涼亭裡和阿爹還是到處找有符合『曼波』的題材~

拍到後來還是拍了幾張1O1,因為就在咫尺!!

阿爹說我下面這張照片很屌,因為若題目叫光波,我這張就能派上用場了!!哈哈~~
這張照片有拍到一隻鳥歐,我也是後來在阿爹的Notebook才發現的,你看到了嗎??

之後我們離開了國父紀念館,先到集合地點(紫藤廬)附近看有沒有什麼題材可以拍的!!
到達時就看到許多人也在集合地點附近找題材,最多人在一間水族館裡拍魚,水族館的老闆娘也蠻不錯的,沒有給臉色看,還給其它參賽者的Notebook充電
我和阿爹當然也進去拍了一下~
拍完後,我們就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來選了四張我和阿爹都覺得還可以的照片,就直接交照片了!!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