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任務單看到"天荒地老"這四個字,我的直覺是想到夫妻樹,但因為路途太遠,所以放棄...


後來Call out給牛麻,結果變成牛拔來講電話,牛拔說要找很古老的東西,才能達到天荒地老的意境!!
在此,再一次感謝牛拔,牛麻的大力相助,若能幸運得名的話,好處絕對少不了牛麻的...
我們先回阿爹家去拿幾本有幫助的書籍,阿爹說我是第二位狗友知道他家在哪,阿爹還真神秘呢!!
趁阿爹去拿有幫助的書時,我下車隨手拍了一張我心中有感覺的天荒地老!!

再來,我們先前往基隆的和平島,想去拍豆腐岩及海上的枯木讓人覺得有天荒地老的感覺~

越往和平島靠近,雨卻越下越大,剛剛在台北市還沒下雨,我們兩互相安慰自己說~下雨天更能有天荒地老的感覺!!




我和阿爹大約想拍的景都拍完了,趕緊上車擦鏡頭及機身,趕緊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阿爹說拍完了海,我們要去拍山,於是前往阿爹曾經去過的五分山拍荒蕪一片的感覺,一路往平溪的山上出發了!!

後來我和阿爹發現路邊有一個景點,也可以達到天荒地老的感覺.這座山某個角度看有像人的臉譜,望著天空的烏雲,感覺好像在等待什麼一樣~

我不太會使用黑卡,烏雲那部分一直拍不出來,阿爹就很努力的用黑卡想把烏雲的部分拍下來~


我再一旁也隨拍了一些~


跟阿爹拍到一半,突然聽到讓人熱血沸騰的引擎聲,回頭一看竟然是法拉利車隊(大約有四台),本想拿相機拍的,只可惜相機的設定沒調回來,只留下法拉利迷人的引擎聲迴盪在耳邊...殘念

拍了差不多,感覺天空又開始下起毛毛雨了,我和阿爹不管到哪拍,雨就會跟著來,阿爹還自嘲說~鎮宇=陣雨@@
後來,我們來到平溪的姑娘廟,想拍女子祈求婚姻能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感覺!!



阿爹還親自下場演出呢!!

後來阿爹跑去跟廟裡面的人詢問有關姑娘廟的由來,才得知說姑娘廟並不是祈求姻緣的,怎麼我跟阿爹都一直覺得是祈求姻緣??
阿爹和我趕緊離開了姑娘廟,我們搞了烏龍,真是不好意思!!
公主麻電話通知說我們等一下交照片的地方"霞海城隍廟"裡有供奉月老,於是趕緊前往霞海城隍廟去拍女子祈求婚姻天長地久的感覺!!

到達後,找停車位也是一個麻煩的問題,繞了好機圈,就是沒有停車位,看著時間一分依秒過去離交照片的時間只剩半小時了!!
於是跟阿爹在車上選照片,一個任務都要在指定的時間內交出四張照片,好不容易終於選出了三張照片,剛好也有停車位了,於是趕緊去霞海城隍廟拍最後一張照片好交件!!

霞海城隍廟裡還真多人,好不容易終於擠到月老的神像前,完成此階段最後一張的照片!!

在霞海城隍廟門口就看到許多人都已經交完照片,但還在四周圍徘徊逗留,是否意味著下一個任務的困難性呢??

終於在最後快截止交照片前,我和阿爹交出了第一階段的照片,我們覺得第一階段的任務我們跑太遠了,之後的任務不能在這樣跑來跑去,不然來不及交照片的機率可能會很高!!
第一階段實際交的四張照片!!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