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公主麻去臺安醫院作產後的健檢,通常假日都會將相機帶在身邊.

健康檢查完,我和公主麻正要走回停車場開車,會先經過一個消防局,突然~眼前閃過...酷斯拉身影!!




原來是消防局把抓到的大蜥蜴放在門口旁作太陽浴,牠很乖,乖乖的趴在原地曬太陽!!



在我有記憶以來,這次看到的這隻大蜥蜴應該是最大的一尾!!

所以我就稱牠作"酷斯拉",我想恐龍應該和牠有點關係吧!!

在大台北遇見酷斯拉,是多麼難得的事,彷彿回到恐龍時代~

我先摸摸酷斯拉的頭!!

再和酷斯拉來一張合照,公主麻不敢和酷斯拉合照!!cc~

陽光實在太溫暖了,酷斯拉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聽附近的人說,酷斯拉在這消防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天氣好時,消防局的人就會把牠放在門口邊作日光浴~

酷斯拉也吸引了許多路人的圍觀,人氣超旺的!!

連媽媽也愛,趕緊拿出手機來拍幾張!!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