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多就被鳥叫聲給叫醒了,真是幸福阿!!於是就拿著相機想去打鳥,誰知鳥都跑光了@@只好拍拍風景~
早上的霧讓人感覺有種詭異的感覺,突然間山都被霧給遮住了,只好趕緊把相機收起來~


大約八點半我們到餐廳去吃早餐,但因為餐廳不准帶寵物進去,所以我們就分批進去吃,先讓爸媽及公主麻先吃,我和小妤妹帶著公主和太郎在餐廳旁遛達,我也順便拍拍附近的風景~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勝興車站,到達時我們發現一件事,剛剛的早餐誰出錢的??原來大家都沒付錢,拍拍屁股就走人了~~cc!!後來,我們還是有打電話回餐廳,我們回台北後再把錢寄過來,餐廳老闆則說~沒關係,但我們還是不好意思,還是會把錢寄過去. 我們就先到勝興車站的門口,拍張照留念~ 走到車站後方~ 走在鐵路上~ 鐵路旁,已經有頭腦好的老闆在此開設餐廳,吸引許多民眾前往用餐~ 小妤妹&公主~ 鐵路上來張合照(爸爸不見了,去拍照了啦~) 勝興車站的遊客非常多,不管拍哪裡,都會有路人甲或乙入鏡~ 大家一定都會走到這個"崩康"前照相~ 本來我也想走進去看看的,但公主麻說好像蠻"陰"的,我就只在洞口前拍拍照~ 後來我們慢慢離開勝興車站~ 我們還走到勝興街上逛逛,但人越來越多帶著公主,實在是很累..... 由上往下拍鐵路~ 後來我們就離開勝興車站,前往綠葉方舟~其實勝興車站到綠葉方舟應該不用10分鐘,但因為過年期間有交通管制,必須要多繞一圈才能到綠葉方舟,所以我們只好多花了一個小時才又到達綠葉方舟. 到達時,一進來就是停車場,有一位伯伯引導你停車的位置,原來目前車位幾乎都滿了,他引導我到靠路邊停車.我們就帶著公主走進綠葉方舟~ 沿路的看板~ 櫻花開的多美~ 又發現另一個告示牌~ 沿途都是風景,讓人沈浸在森林浴中~ 到了一個分岔路,看到了這個手繪指標~綠葉方舟@@ 真是個蠻棒且可以帶家中寶貝來玩的地方~ 這邊的櫻花開的也蠻茂盛~ 終於看到綠葉方舟了~ 公主做一下太陽浴~ 店狗~招弟發現了公主!! 我們先找一個位置坐下,大家都點了套餐,人真的好多,沒太陽的位置都被佔光了,只能選半邊臉會被太陽照到的~ 等餐的同時,我帶公主去走走,跑跑~ 綠葉方舟上方有一片蠻大且平的草地~ 在濃密的櫻花樹下吃飯&喝咖啡是多麼愜意~<此位置最棒,也沒太陽!!> 公主高興的很~ 不知是不是賣冰淇淋的地方?? 櫻花樹下~ 綠葉方舟的建築外觀~ 櫻花樹隨處可見~ 用餐的人真不少~現在的人們越來越重視休閒了,不怕你把店開在深山,一定都會找到,只怕你沒有特色而已. 盛開的櫻花~ 店狗~招弟,一直守著公主,公主走到哪跟到哪...還會趴著顧公主~ 招弟說:"妹妹~做個朋友吧" 公主說:"才不要呢" 招弟說:"那我就一直趴在這不起來歐~~" 公主說:"你趴吧~~" 招弟其實也蠻可愛的!! 招弟說:"公主為何不喜歡我???" 有小朋友&妹妹都想摸摸公主及和公主合照~ 公主會乖乖趴著讓小朋友摸摸~ 從二樓往下拍的風景~ 過年真的好多人~ 店狗終於發生作用了~ 還有哈士奇的聚會~怎麼那麼多Togo@@ 綠葉方舟週邊風景~ 波斯菊~ 一大片平坦的草地,最適合狗狗奔跑了~ 後方的位置是像蹺蹺板一樣的~ 花真的都好美,讓人覺得好舒服~ 綠葉方舟的特色~ 池塘旁的位置~ 全家在綠葉方舟大合照~ 請注意公主的舌頭,很可愛歐~~剛好在舔~ 看看時間,大約快三點,我們收拾一下東西 慢慢走回停車場沿路的風景美不勝收~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