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凌晨四點起床,要和二位阿姨及阿媽去中和的烘爐地拜拜及迎財神~
起床時有叫公主麻一起去,但公主麻還是很想睡,我就讓公主麻在家多休息.我五點就載到我阿姨及阿媽往烘爐地出發.
或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幹嘛要那麼早去拜拜??
其實原因有二個:
1.迎財神是有一定的時間,聽我阿姨說是早上的5~6點,所以我們才會那麼早去拜拜.
2.怕太晚會很多人,無法停到最上面的停車場,要走很久才會到山上.

大約6點時我們已經到達烘爐地且最高的停車場還有位置~

大家來到烘爐地一定會摸摸土地公的元寶,鬍鬚,柺杖,各自代表不同的意思.




清晨的台北縣~


很早就有一些阿公阿媽在做運動~


算命的攤子~


全都是沒燒完的金紙,堆的滿滿都是~



燒金紙的塔~


這群鴿子一直在上方飛舞,一直繞圈圈!!


其實我們來時也很多人了~


打掃的人把蠟蠋座擦的多麼亮眼阿!! 希望能做到像燈籠上的"國泰民安"這四個字~ 不知這二位的願望是否跟我一樣呢??中樂透呢!! 拜完後,剛好廟旁有人在賣彩券~我花了一百元,刮了一下~結果中了五佰,還蠻靈的歐,剛拜完就中獎啦~~ 結果,後天的五億大樂透.........................不是我的@@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