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五指山的路山耽誤了不少時間拍照,公主都快受不了~
用眼神跟拔拔抗議,今天怎麼開那麼久!!!
我趕緊加足馬力,待公主往愛狗樂園前進~
一進愛狗樂園就看到牛肉麵拔麻,再看看泳池,都沒半隻狗狗ㄟ!!
Ya~Ya~心想公主今天真幸運,一隻狗獨享整個泳池!!
心中忍不住暗爽了起來~~ccc
結果~牛拔告訴我說:"公主拔剛剛才提到你,你就到了"@@
我想說怎麼會提到我呢??
後來牛拔說~Sora麻帶Sora來玩水,現在已經在吹毛了!!
挖!!原來公主沒拔到頭香~~拔頭香的是Sora!
後來Sora麻幫Sora吹完毛後有跟我打招呼!~
後來我才知道,Sora麻是阿桃麻的朋友~~
Sora麻說因為中午有事才會這麼早來!!
希望下次能讓Sora跟公主好好認識一下~~
(忘了幫Sora拍照了,下次多拍謝)
後來,公主一隻狗獨享整個泳池有半小時左右.
大約11點左右,Nini&小五也來了~

小五跳水~~@@招牌動作

Nini~~

硬咬著玩具不放~
公主的新玩具蠻受其它狗狗歡迎的~

好好笑的畫面~ Nini的爹(狗仔偷拍) 感覺好像划龍舟~呵呵!! 深水炸彈~~ 給我球球啦~~ 小臘腸也來游泳~ 這位拔拔幫他鼓鼓掌,為了幫大家撿玩具,撩落去!! 這是我看過咬最大的球!! 差點滑倒的黃金~ 這位麻麻也下水了!! 好可愛的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公主拔 的頭像
    公主拔

    公主拔的攝影日誌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