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公主去五指山的愛狗樂園游泳,五指山是我一定走的路~
雖然九彎十八拐,但沿路的風景實在很美~
所以我都會把速度放慢,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有時受不了美景的誘惑,我還會停下車按個幾下快門才能止癢~

五指山假日的早上,車子並不會太多~但重型機車還蠻多的!!

公主看到我下車拍照,她也會把頭伸出窗外,看看美麗的風景~
看看雲海~

看看楓葉~

這一切是多麼的幸福!

讓平時上班所受的鳥氣,一掃而空!!

我算是不太會在別人面前生氣的人~我會忍耐!
但這幾個禮拜,公司的壓力確實變大了!!
我所負責的工作量突然變多了,讓我除了中午休息,其它時間幾乎都很忙~

或許,把這個當作是一種磨練.

我親愛的朋友們,請你們放心~我很好!!

相信我熬的過去的@@
期待我的股票及年終!!

第一次待工廠,真的比較累且責任重~
做錯事可是會被Fire的!!

今天才發現原來家附近的五指山這麼美~
其實"用心去觀察任何事,你會得到不同的收穫"~

在路上還看到有人在路旁畫畫,讓我多看了他幾眼!!
多麼的悠閒阿~

平時到愛狗樂園大約20分鐘,今天沿途欣賞風景,讓我足足開了40分鐘~~cc
公主,拍謝摟!!耽誤你游泳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