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公主麻及公主去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為了12/4號的生日聚會先勘查地形,還有拍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進去老爸的後花園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大草地,公主迫不及待先去尿尿!!

還有一個很美的走道,還有果子歐(要注意觀察)~

餐廳大門口有蠻多漂亮的花草及擺飾~


戶外的桌子有三張~因為帶公主都習慣坐外面,老闆娘說可以坐裡面沒關係.但我為了公主可以東跑跑,西跑跑所以還是跟公主麻坐外面的位置.

差不多肚子餓了,我跟公主麻各叫一個套餐享用~~看倌們,留口水的時間到摟~~
我點的是主廚義大利麵,公主麻點的是紙火鍋.
先來餐前麵包,這部分大都是公主嗑掉了.

後來又上了一個湯,我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先拍照.拍謝摟!!(超好喝的歐)

公主麻的紙火鍋也端上桌了!~

我的義大利麵也馬上來了,我還跑去拍照,還好是公主麻叫我!!

餐點真好吃~~公主一直聞到香味都快受不了了,口水滴的滿地都是~~
後來也遇到其它的狗狗來玩~
這位叫@#$@先生,(名字太難念,拼不出來.)

人小鬼大,小孩騎大車~~

後來附近住戶帶著二隻黃金來散步,也跟公主玩成一塊!!



餐廳內部的佈置~



店狗出場~阿諾!!



園區其它景點~







老闆娘來一張~
老闆來一張~
後來有跟老闆娘談一下生日聚會內容,這邊真得很適合帶狗狗來跑跑,主人可以很悠閒的喝杯咖啡.


謝謝大家花時間把本篇介紹"老爸的後花園"看完歐~~
希望下禮拜天天氣跟今天一樣的好!!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