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和愛溪瀑的熊約在天母的磺溪,準備來一場真正的溪瀑!!為何要說真正的溪瀑?以前溪瀑往往都是人在溪邊架好腳架,調整光圈、快門就開始拍了!!

但這次我是把運動鞋給脫了,光腳涉水&坐在佈滿青苔的石頭上,把腳架插入溪中,採用低角度來拍出溪流的感覺~


我好喜歡低角度溪瀑,覺得這樣拍好有Fu~


我終於知道為何熊要穿涼鞋了!!!因為不用脫鞋子~~


今天是拍照頭一遭把衣服&褲子都搞的髒兮兮!!


溪瀑一定要裝ND8(減光鏡),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溪水才不會過瀑!!


感謝熊把減光鏡借我,讓我拍出不少蠻喜歡的作品~










熊在一旁練習搖黑卡,我當然也要偷拍一下熊!!







當天來溪瀑的攝友也蠻多的~


不知名的蜘蛛~~


這蝴蝶的翅膀有著好美的圖案!!


欣賞更多天母磺溪的照片,
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