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到今天不知不覺已經十個月了,從一個月去一次的產檢到每個禮拜都要去找醫師報到.
這十個月中公主麻受了不少苦,從剛開始懷孕時很嚴重的嘔吐,到後來因為天氣悶熱,身上長了許多紅疹子,實在讓作先生的我,看了非常心疼~


昨天(6/28)晚上陪你一同去產檢,也應該是最後一次產檢了,因為欲產期為6/29,醫生檢查結果寶寶一切都正常,但目前公主麻陣痛的頻率還不高,大約七分鐘一次收縮,但寶寶的頭已經蠻下面的,醫生說有二個選擇,第一是(6/29)到醫院打催生,把寶寶生下來.
第二是繼續等待陣痛到來,若到禮拜天還是沒陣痛,還是要到醫院打催生,後來詢問過長輩的意見,我們也都認同(6/29)到醫院打催生,把寶寶生下來.


今天陪公主麻去做產檢,我站在寶寶室外,隔著玻璃看著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尤其是護士將寶寶推到玻璃窗前的那一刻,雖然每個寶寶的卡片上都是陌生的名字,但我心中唯一想的是~希望媽媽&寶寶都永遠健康快樂!!
若卡片上寫的是公主麻的名字,我想我應該會高興的想哭吧!!看著每個寶寶有時睡著,有時醒來,有時大哭,露出沒牙齒的小嘴巴,讓玻璃窗外的人都深深的感動~~


今天就要陪公主麻到醫院等待生產,心中只有期待一切順利平安,我會守候在你身旁,陪伴著你,一起看著我們的小公主出生.


寶寶,再過幾個小時,你將會和我們見面,不知你是否也會像我和媽媽一樣那麼愛公主?
寶寶,你準備好了嗎?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