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倌-吉賢是我當兵時的學弟,他們能彼此認識算是我牽線的,他們一路從相識-->相戀-->結婚,這段愛情長跑了年,終於決定攜手走上紅毯,我不要當媒人啦,好好當你們的婚攝就好了!!


這對新人也算是中距離戀愛(吉賢在新竹,小娟在新莊),雖然都有一個新,但距離真的差蠻遠的!!


吉賢和小娟也是姊弟戀~


堆很高的喜餅~


謝卡~


體貼的小娟~




新娘給長輩奉茶~










小娟因為太緊張了,一直打不開金項鍊的鎖!!!


女王,以後我是你的了!!


訂婚儀式完成後,大家都跑來和這對新人拍照~女方親人團!!


新娘抱的是別人家的嬰兒!!


遙想未來~


攜手步上紅毯~




吉賢&小娟的五連拍~


欣賞更多吉賢&小娟文定之囍的照片,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