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公主麻及綸綸來萬里找這個攝影點-拳頭石。為何叫拳頭石呢?因為某個角度看這個石頭很像男人握緊拳頭的形狀~


今天很熱,讓人有點煩躁,但一看到超藍的大海心情就轉變了,夏天終於快來了,又可以帶公主到處去玩水了!!




公主麻&綸綸與拳頭石合照~


綸綸也要拍拳頭石~(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綸綸拿相機超俏皮的,綸綸與麻麻拍完拳頭石後便先走回到上方陰涼處等我!!


休息~






由上往下拍,真的不太像男人握緊拳頭的樣子!!


旁邊剛好有一個木梯可以走到下面!!


走下來後,發現了可愛的植物~


沿著防波堤慢慢走到拳頭石那邊,真的蠻辛苦的...


攝影網站上也蠻多攝友前來拳頭石拍日出,那就更辛苦了,凌晨就要到達,天快亮時就要趕緊拍色溫,公主麻應該沒辦法接受我凌晨來拍吧!!


今天天氣很好,但沒幾片雲~




除了拍拳頭石,我對奇岩也滿感興趣~


這個奇岩的形狀像豆干~






拍的差不多了,準備回去找綸綸&公主麻,但邊走邊覺得四肢沒力,不知是不是中暑了?


可能都沒補充水分吧,下次夏天出門外拍可能要特別小心.


跟公主麻&綸綸會合後,我們先到上方的涼亭稍坐一下,讓我休息一下!!


後來我們就離開拳頭石,前往牛媽介紹過的"海味家"海鮮店,剛到時還真的沒位置,我們大約等了10幾分鐘才有位置坐,到海味家時我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沒拍攝食物照片,海味家的海鮮真的超新鮮的,價格也不會太貴,綜合壽司也很棒,找個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吃順便補拍照片~

延伸閱讀: 正港ㄟ牛肉麵館 《美食》萬里龜吼海味家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