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們互道再見後,我突然好想去拍芒草!!



於是跟公主麻說了這個念頭,公主麻看了看時間說都已經四點多了,還要上去拍嗎??

後來我們就往陽明山前進了,沿途都還有看到太陽,心中正暗想等會可以拍到芒草&夕陽,多麼高興的事阿!!
因為超過三點,陽明山已經沒有管制,我們就直接走仰德大道往大屯山前進,一開始還蠻順暢的,大約快到文化大學時開始塞車了,我看看太陽的位置,挖!!快西沈了~~不會吧
這時我趕緊找一個是也不錯的點,靠邊停車,先在路邊捕捉幾張夕陽照!!


拍完後,趕緊繼續往大屯山前進!!
沿途經過竹仔湖觀景台,於是我停下車,下車去看看竹仔湖觀景台的風景,從來沒停下來看過,想不到竟然如此的美!!恍如天境~~

剛剛急著下車拍照,忘記穿外套,看看身旁的人都穿著大衣,我穿著短袖,實在是很冷,我想大約只有10度左右吧!!





回家大約玩了一下接圖軟體~

因為實在太冷了,加上竹仔湖觀景台是木製地板,竟然有小朋友在我附近跑來跑去,造成了不少模糊照片.於是放棄了再此繼續拍照的念頭,繼續往大屯山前進~

後來,終於到達大屯山觀景台,於是又停下車,小妤&小慧綸都在車上,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都是我下車去拍照而已~









拍的正過癮時,電話響起,電話另一頭是我媽的聲音,叫我該回家吃飯了!!
所以這次並沒有上到大屯山主峰,希望有機會在去拍夕陽+秋芒啦~期待中
祝福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週末歐~~照片都拍美美!!!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