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的寵物攝影Case!!對象竟然是....貓 @@

因為我沒養過貓,並不太清楚貓貓的習性及如何拍出他的美?不過我認為何嘗不是一種挑戰及難得的經驗!!於是帶了"雞絲頭"前往委託者的家中,開始進行第一次的寵物攝影的拍攝~~


麻豆叫Hitomi,是位女生,聽主人說是波斯貓&金吉拉所生出來,長的很可愛,也不怕生,讓我對貓貓的印象改觀了!!

Hitomi的主人們都很疼愛她,有自己專屬的衣櫃,衣服大約有十幾件跑不掉,主人說這是會想幫Hitomi攝影主要是她快三個月大了,想留作紀念~~



主人說~這些可愛的衣服其實都是狗狗衣服,很少有貓貓的衣服~

Hitomi再玩男主人的金項鍊~


男主人又犧牲了,為了這調皮的畫面~

日式和服のHitomi~




這張的表情好像有點....

我好喜歡貓貓抬頭朝45度的方向的感覺,我覺得拍起來好美~~









耶誕裝~



後來拍到Hitomi都累了,趴在那邊任由我來拍~

主人說要拍張全家福~

竟然是這麼另類的全家福,還第一次拍過!!

當天拍到手快抽筋,不過,這次的經驗很不錯!!除了讓我對貓貓的印象有180度的大轉變,也讓我拍出幾張很滿意的作品~~

給委託人的成品~還有一片DVD是動畫版,可以直接在DVD播放機播放~~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