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4今天是我好朋友~恒睿告別單身的日子!!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到場幫忙,今天一早大約8點就到達新郎的家(天母西路),到時原來其他人都已經在沙盤推演的,感覺好像又回到當兵的時候....


新郎作足了功課,詳細的分配每個人的工作!!我除了要擔任攝影師&開新娘車~


大約九點大家開始忙著佈置禮車~





大約九點半,我們男方迎娶團出發了!!到新娘家大約10分鐘有找,新娘就住在天母東路,真是巧呢!!因為開新娘車,到女方家那段我都沒拍到,不過女方也有另一位攝影師記錄.

後來一群人回到男方家,大家紛紛與新人拍照~

新郎&新娘~




數數看有多少人入鏡呢??350D使用24端也無法拍入,還好我的1Ds可以拍的下所有人!!


大約11點時,大家起身前往位在士林的僑園飯店~


飯店內部佈置~




主桌~




收禮金處~








大約快一點,喜宴終於開始了!!現在很流行的"交往過程",讓大家能迅速了解新郎&新娘的交往過程~ 長輩致詞~ 敬酒~ 誰這麼狠,在狗狗身上簽名!!c~c~ 這對新人送給大家的禮物~每人一隻歐!! 新郎被敬酒敬到臉紅通通的!! 新郎致詞時流下了男兒淚,實在太感人了~~ 後來大家玩了一個小遊戲,原本大都是丟新娘的花束,接到者此花束者將是下一位步入紅毯的幸運兒~ 這次把花束接了很多條線,只有一條是確實和花束接在一起的!於是邀請在場單身的男女,一起來玩這個遊戲~ 送客時,大家都很高興的和這對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很高興能參加恒睿&怡如的婚禮,在此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趕快生一個寶寶出來歐~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