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我們挑了一間評比不錯的餐廳.帶著公主就出發摟~
高速公路小塞了一下,後來終於找到在巷子裡,四周圍還有田的烏樹林!!
後來有看到烏樹林的招牌,就很順利的到達它的停車場!!停車場蠻大的,停車也方便~ 公主一下車,我和公主麻就想應該不用給他用牽繩,讓他自由自在一下!! 這小妞,一下車果然很乖的先跑去草叢小解一下,然後馬上跑到室內用餐區,讓一些在用餐的人嚇一跳~~我也趕緊把公主從餐廳帶出來.
大門口~
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個蠻美的步道~ 室內餐廳入口~ 這邊一進來的印象就不錯,花花草草的很適合帶狗狗or小朋友來玩!! 還有一片的大草地~但草地的後面有小溪歐!!愛玩水的狗狗要特別注意~~ 我和公主麻就挑選了一個室外的位置,還好都有遮陽,不然公主一定會受不了~~
現在每到一個新地方,都會去廁所看看,主人用不用心,從廁所也可看出一點端倪~!!ㄏ~ㄏ~ 蠻乾淨且有種溫馨的感覺@@
櫃臺~ 跟櫃臺點了套餐後,過了一下,烤土司送來了!!公主一陣騷動,一直想爬到桌上!! 討食的樣子,最後被我用小餅乾給打發了!! 美味的烤吐司~ 水杯~ 可愛的調味罐!!
我點的海鮮飯~~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 公主麻點的墨魚麵~ 公主麻吃完,露出滿意的笑容~ 吃飽後,我又到室內餐廳內,拍了些照片~ 好大的火爐~應該是裝飾居多!! 後來我亂亂走,竟被我找到一片波斯菊!!
餐廳側面~ 大約快二點,我和公主麻就帶公主回台北,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下次要接近下午茶時間來比較剛好~~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