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大約7點就起床,八點就往宜蘭出發了~肥肥報我們我們走一條新路,從石碇走五號高速公路過去,結果塞爆了!!一路走走停停,好不容易走到坪林,在到宜蘭!!

這次綠色博覽會是以狗狗為主題,好大的骨頭歐!
凸凸的粉絲~ 俊憲&Vivian&婷婷~<婷婷不知再看什麼??> 幸福的婷婷家~ 美滿的公主家~ 不知在討論什麼?? 水草館~ 蘇博媽&蘇博~ 蘇博麻深情的一吻~ 阿"贏"又出現了~ 大夥們,再看什麼呢?? 原來是....... 沿路又遇到婷婷&公主的粉絲~ 終於要拍合照了,大家開始喬位置~真是一團亂阿!! 1~2~3~吸!!有誰能告訴我?最右邊那位仁兄,是誰的小孩== 蘇博家~ Vivian姊姊&小朋友~ 凸凸家~ 婷婷家~ 公主家~ 公主拔&公主~ 阿"贏"拔&阿"贏"~ 盛開的波斯菊~ 公主與小孩的互動~ 公主家~ 設計對白:
阿贏拔:婷婷,你好美歐~
婷婷:雖然我叫婷婷,但我是公的啦!!
設計對白: 阿"贏":我拔拔怎麼沒有這樣稱讚我!! 公主的小粉絲~ 綠博會大門口~ 再會了~武荖坑的綠色博覽會,相信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將會再度來臨!!我們裝載著滿滿美好的回憶,前往八甲魚場,祭拜大家的五臟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