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公主前往九份旁的黃金博物園區,以前一直想去,但始終都沒去過~
今天剛好是假日,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於是開著車就往"九份"前進~

沿途找路的時候,因為風景實在太優,還下車拍了幾張~ 終於看到路標,到達時,發現停車是一個蠻大的問題!!因為黃金博物園區週邊都無法路邊亂停,必須停到它的停車場,它的停車場說真的還有點遠,很後悔沒讓公主麻&公主先在博物園區下車!! 建議下次要帶愛犬去黃金博物園區玩的拔麻們,為了節省你和你家愛犬的體力,請讓他們先在園區前下車,你在自行去停車,會比較方便~
門口的黃金博物園區招牌~ 蠻多供人休息的椅子~ 時雨中學~ 售票口~ 因為剛剛帶公主走一大堆樓梯,所以讓公主休息一下~路人看到公主都覺得蠻新奇的!! 遊客中心~ 蠻美的林道!! 指示牌~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 後來帶公主想四處去走走&拍照留念,後來發現蠻多流浪狗在園區內,不知是園區內店家養的,還是自己跑進去園區的!!他們就一直對公主叫&追著公主,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趕趕他們,別讓他們靠近~~ 趕完狗後,正想去拍太子賓館時,突然下起雨來,壞了我拍照的興致,於是就趕快找地方躲雨,大約躲了快半小時,雨還是一直在下,於是我們決定下次好天氣在來好了!! 於是我們便前往下個目的地~黃金瀑布!!這邊可是蠻多攝影人都會來朝聖的地方,我是第一次來,希望別拍得太糟糕~公主&公主麻則在車上休息,我怕公主跑到黃金瀑布裡去游泳,那就糟糕了@@ 雖然下著毛毛雨,但還是可以看到幾位喜愛攝影的朋友,在調整腳架及取景~ 可能是因為下雨,所以人不是很多!!我也趕緊帶著我的腳架,加入他們的陣容~ 忘了把保護鏡上的雨滴擦掉,導致產生小雨珠!! 希望等下次好天氣時,再來多拍一點!!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