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現在公主麻懷孕已經七個月摟!!看著公主麻的肚子慢慢的超越我,感覺有點高興又有點擔心~
高興的是我的女兒即將來到這個世界,除了公主,我又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鏡頭不知要少買多少個@@咳~~
擔心的是~不知她會不會像公主一樣,晚上不哭不鬧,乖乖睡覺!!看來要再多做一點準備,當個好爸爸&好先生~~
雖然我已經當公主的拔拔三年了,但相信等公主的妹妹出生後一切生活都會有所影響!!
希望公主的妹妹乖乖的待在公主麻的肚子,在等三個月,拔拔就可以抱抱你,親親你,到時一定要幫你和公主拍下最美的照片!!

生命真的很奧妙,原本公主麻平坦的肚肚,現在已經大腹便便,不過我相信之後的幾個月,公主麻的肚子一定會變的更大!!


肚臍都凸出來了~


小妹妹現在動的蠻頻繁的,千萬別踢痛媽媽歐~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