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二次看到寶寶的照片,第一次是公主麻剛懷孕時,只有拍到一丁點像胚芽一樣,而且照片也不知跑哪去了??等找到時,再把照片Po出來.
雖然不是非常清楚~但拿到照片的剎那,比看到AV女優照片還高興&興奮@#$#@$@$#@..
這是公主麻懷孕11週時去拍的,可以明顯看到頭的位置,我怕大家看不清楚,我用紅圈把頭部的位置框起來,讓大家比較好辨識.


這張就更清楚了,這是公主麻第23週去拍的.臉,頭都可一一辨識,圖一的右邊還看到Baby在抓頭呢!!
圖二是拍小Baby的脊椎,圖三有拍到Baby的臉.
而且這次也確定性別了~就是<<< ~ 女生 ~ >>>!!
我喜歡老大是女生,這樣以後可以照顧弟弟妹妹,而且通常老大都會比較有責任心,我也是家中排行老大(老王來了)~哈哈~
其實生男生女都可以啦,只要寶寶健康快樂就好~~
我的寶貝女兒,在麻麻肚子裡要乖歐,不可以亂亂踢歐,不然等你出來你姐姐<公主>會咬你屁屁歐~~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