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新聞及網路看到報導在板橋開了第一座的寵物公園~
在其他家族也沒看到有關的報導,於是找一個週末帶著公主前往瞧瞧,若不錯的話可以分享給其他朋友!! 我們早上大約10點出門,大約位置知道是在華東路.想說到了板橋後再問看看當地人怎麼走,誰知,問了當地人都沒人知道華東路,有人說知道華東街,沒聽過華東路. 於是我們就四處問人,在板橋轉阿轉,後來轉到一條路上都是工廠,我看到一個路人甲在洗車,於是正想下車找他問路,嚇我一跳,竟然是俊憲ㄟ(婷婷拔).真是太巧啦!!我在迷路時,都會遇到熟人~~ 一開始俊憲還問我,你怎麼知道我公司在這!!我說~我哪知!!我是迷路到這裡的,跟俊憲說明來意後,俊憲大約跟我說了往哪個方向走,我就先前往俊憲所說的位置. 結果,繞了一圈還是沒找到,我又回到俊憲的公司@@當然他還在洗車,他就幫我問他的同事,應該很熟附近的路,他就從車上拿出板橋的地圖來,大家就開始為著地圖,再找華東路的位置,結果是~地圖上沒有華東路. 後來我跟他說在流浪動物之家旁,他就大約知道往哪個方向,於是跟我說了一下,我們又重新上路找寵物公園. 這次非常順利,有看到寵物公園的指標,但感覺位置蠻偏僻的.
很高興的找到停車位後,我們把公主的包包帶著,我們就下車一探究竟,到底寵物公園有什麼特別的?? 到了門口,看到大門深鎖,很難窺視裡面有些什麼.不過有聽到蠻多狗狗的叫聲,因為板橋的寵物公園和流浪動物之家是一起的. 我們在門口站了一下,發現旁邊有一個小公園,裡面好像也有不少狗狗.於是我們就先到旁邊的小公園問一下,看他們知不知道為何寵物公園大門深鎖?? 進了公園後,發現都是黃金,於是我和大家詢問一下為何寵物公園大門深鎖?其它人也說不知道,他們也是從外地過來,要帶家中寶貝來寵物公園跑跑得,誰知大門竟然鎖起來了. 其中一家人是從基隆的外木山來的,挖!!真遠ㄟ~~ 泥泥~ 在小公園裡,大家的黃金竟然一起玩起來了~~ 公主又被公狗追著跑~救命歐@@ 公主~ 黃金玩樂五部曲~~ 後來聽當地的民眾說~寵物公園只有禮拜一到禮拜五有開放,平常假日不開放給民眾進入!! 大家聽了快昏倒,誰平常上班日會帶狗狗來玩阿??真是奇怪的決定,大家後來都說一定要到板橋市政府的網站上去抗議一下. 陸續還是有人來,但一聽到假日沒開放都蠻傷心的,我是覺得還好,畢竟公主在此小公園也玩得很高興,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後來發現,鄰近還有一個資源回收中心,依稀有聞到臭味. 相信,除非假日有開放給民眾進入,不然我應該不會再來!! 寵物公園實在是..................,害我期望那麼大,卻失望更大阿@@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