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忠烈祠的衛兵交接後,我們前往前陣子網路上流傳的~北投 發現花園.
我們很快就到達惇敘高中(我弟弟高中讀這邊),在惇敘高中門口我們停了下來.
我突然想起,我並沒有寫下它的住址&路線圖......My God!! 搞烏龍~還被我朋友念了一下!!
我想說問附近的人應該知道吧,結果....賣菜的都不知道,因為那時我竟然忘記我們要去的地方叫"發現花園",我就問他說"這附近有沒有可以喝咖啡&有一片大草地的地方?",他說:~很多阿!!昏倒~~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是自己沒做好功課...而導致找不到路.後來,因為有二條岔路,我們決定繼續前行,因為惇敘高中前面那條路是往陽明山去的,我們並不是要去陽明山,所以我們選擇另一條路.
大約開了五分鐘吧,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發現花園 ~ ~但停車場客滿,必須要有人離開才能進場,不過等了一下子,馬上就有人離開了,於是大家整理一下要拿下車的東西,就往發現花園前進摟~~

有一些的上坡路~


也有櫻花樹~


這花圃真的好美~




隱約可以看到主要的建築物~


道路週邊都用的很美,花了不少心思~


綠油油的草地,公主快要等不及了!!




許多爸媽也都帶著小孩一起來玩~~


我朋友-BG 全家福!


可愛的弘恩~


類似教堂式的建築,仔細看正面有一個鐘歐!!


還有像盪鞦韆的椅子~


公主也是許多小朋友的焦點~~


我發現這邊有"鬱金香",雖然不多,但也開的很美~


從這裡可以眺望台北市夜景~有些許的燈光已經打開!!


剛剛走上來的曲折小道~


真是一個很漂亮的後花園~


慢慢的我們走到教堂式建築物內~




我們有問過服務生可否帶狗狗進去室內??服務生是說:因為假日,客人比較多,平時是可以的.
我們也說沒關係,我們有自知之明,所以等外面的位置.(我也想坐外面,因為我要拍夜景!!)
我朋友因為有帶小朋友,怕小朋友會感冒,所以他們坐裡面的位置.


大約等了10分鐘,終於有一對客人要買單了,趕緊去卡位.感覺他們應該坐了很久,但就只有點咖啡&水果茶~在我看過Manual後,我明白了~他們的餐點都不便宜,一份套餐都要500元.所以大家都是點飲料吧!!於是我們也是點了飲料而已~
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喜歡的是它的View ~

慢慢的天空暗了下來,我也拿出相機,開始捕捉那一刻的美好!!

天空還有點亮~


天空比較暗一點了~






我們一家人和夜景合照~(有點失敗)


公主懷疑的表情~


拍我們剛剛走上來的曲折小徑~




慢慢山上越來越涼了,我們就慢慢散步的離開這美麗的後花園!!

最後一拍~


*發現花園的資訊* Web:http://wonderhill.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 電話:﹝02﹞28986257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