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算是結婚的前戲~讓你先暖暖身!!
前天我並沒失眠,反而睡的很好,因為比平常早睡一點點~c..c
大約早上六點半就被我媽叫起床,大約七點我就先去樓下弄頭髮及化妝.
大約8點我就已經打理好容貌方面,換上襯衫打上領帶(自己打的歐)!!我一年可能打領帶不到一次吧~~
今天大約領帶打了6次終於比較像樣,可以見人~~!

我準備好了後,就等長輩來我家會合.我也覺得無聊,開始拿相機東拍西拍~

長輩陸續到達,看著時間慢慢逼近,大夥就開始準備出發摟~~
我三個阿姨負責再我家等我們訂婚回來,再茶水伺候~
三台車一路浩浩蕩蕩往土城方向行駛~
我家地下停車場來一張!!
<我爸及謝叔叔>

<我弟的愛車>


今天宴席的餐廳是土城的大三元餐廳,感覺還蠻大家的連鎖餐廳~
<我跟弟媳合照>

<爸媽及二伯合照>

<小妤給長輩奉茶>

<我幫小妤戴戒指>

<小妤幫我戴戒指>
<媽媽幫小妤戴項鍊>
<我幫小妤戴耳環>
<媽媽幫我戴項鍊>
<儀式結束,給聘金>
<男方親友團>
<跟小妤的家人合照>
<二伯母,我媽,媒人(左至右)> <我爸在我的婚紗照前留影>
<收禮金處>
<訂婚會場>
<我去牽新娘入場>
<敬酒時>
<今天終於換我當主角了~>
<回到家後,大家喝茶休息一下>
訂婚女方比較累~男方都是吃到倒數第二還是第三道就先離開了,還不能說再見. 所以女方後來的送客,我都一無所知.... 後來上車後我就一路睡回內湖,回到家後就精神百倍.. 大約5點多就去接公主回家,因為訂婚前一天我讓公主去住宿.我擔心沒時間陪牠,公主看到我超級高興的!! 還把我壓在牆壁,一直舔我臉!! 後來晚上我就跟小妤跑去大稻埕看"花火節煙火"~ 夠猛吧~中午訂婚,晚上看煙火!!ccc~~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