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貴的開箱文~72萬!!
我是陪好友-肥肥去士林牽他夢寐以求的R1,算是陪開,順便幫他記錄這心動時刻~~很不巧的,我的單眼剛好進彩虹醫院微調...所以只好用公主麻的小DC幫好友記錄,誠意無價!!照片若有傷眼,請多包涵~

讓人印象深刻的鷹眼~


2010款式的R1~好友還說要低調...白色還真低調呢!!




老闆幫R1加點油,讓好友能順利騎到加油站!!左邊那位可愛小姐就是R1的女主人~


現場還有另一台黑色的R1~黑金配也很殺!!


老闆跟好友講解一下儀表板的操作方式~


尾燈造型~


鷹眼特寫~


肥肥終於露出滿意的笑容,我想今晚你作夢都會笑吧!!


肥肥跟我都是DAINESE的愛用者,義大利的品牌,十個騎重機的車友有八個都是買這個牌子!!


肥肥要將小老婆(R1)騎回家了!!


肥肥這皮衣真是漂亮呢,但真的一點都不低調啦!!


肥肥在此要恭喜你,終於如願以償成為有車一族啦,不用再去跟人租車,身為好友的我真是替你高興!!




改天等我相機回來,我們再約出去外拍,幫你跟你的小老婆-R1拍一系列的寫真!!!何時我也能開一台R1??還是CBR1000RR?BMWS1000RR??還是...繼續流口水~

更多圖片在我的Flickr~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