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是偉鈞&慧生結婚的大喜之日,宴客地點在京華城樓上的雅悅會館,偉鈞&慧生沒有迎娶的儀式,所以我就直接到京華城拍攝宴客過程!!

婚禮前先來拍點佈置的花絮~




二隻可愛的愛心小熊!!






有一對夫妻帶著小Baby來參加婚宴,這位Baby實在可愛到不行,每次拍婚攝時看到小朋友或Baby總是忍不住會幫小朋友多拍幾張~




禮金登記處,二位親切的小姐~


新娘呢?慧生已經化完妝美美的待在新娘休息室,讓我幫她多拍一點個人寫真~




我的鑽戒漂亮嗎??






陸續也有許多親友進來新娘室與新娘合照。一定和婆婆合照的!!


新娘與小花僮~(小花僮是新娘的乾女兒呢!!)


希望慧生也趕緊幫偉鈞生個Baby,多可愛阿!!


慧生&伴娘~比美的咧!!






準備要進入會場~


二位可愛的小花僮~


小花僮&伴郎及伴娘!!


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偉鈞&慧生!!










偉鈞幫慧生戴上戒指,代表從今以後要好好圈住新娘~




慧生幫偉鈞戴上戒指,代表今生只想被慧生圈住!!


慧生的Boss上台致詞!!




慧生換上第二套禮服,以全新的面貌再次進場~


偉鈞&慧生第二次進場將拿著向日葵進場,並將向日葵發送給現場所有的來賓!!


通常這場場面都會演變成秒殺的情況,攝影師還是遠遠拍比較安全~


感覺像黃蜂過境一樣,一下子向日葵就被搶光了!!




慧生點名請未婚的美女上台抽捧花~




得獎的是~


高興的呢!!(我終於要嫁出去了)
 

換新郎點名未婚的型男上台抽花椰菜




得獎的是~


這位帥哥說了不少祝福新人的話~


謝謝大家來參加偉鈞&慧生的婚禮~


偉鈞&慧生到各桌去敬酒~












慧生換上第三套禮服~




偉鈞趕緊先和慧生先拍一張合照~


偉鈞&慧生準備再次進場~




結婚當天一定要讓所有親朋好友一起見證你們的愛!!


偉鈞&慧生在餐廳門口歡送來參加婚禮的賓客~


還有送可愛的小熊,嗚!!我都沒拿到~~~


















可愛小妞又出現了!!


偉鈞&慧生恭喜你們攜手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欲愛河,還有一定要幸福歐!!


完整的偉鈞&慧生婚禮記錄,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