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啤酒將與臺北縣政府共同合作,在臺北縣板橋縣民廣場(台啤板橋酒廠舊址)聯合舉辦「2009台灣啤酒節Cheers!!萬人乾杯季」,打造全臺灣首見沙灘啤酒海的南洋渡假聖地,號召萬人上街乾杯同慶!!






今天和小左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還坐了小左的超跑(Accord 3000cc),那加速比重機差一點,還是感謝小左哥當天載我一起過去~


小妹妹站在衝浪練習機上有模有樣~


現場還有許多趣味遊戲~






逛著逛著還被SG抓去玩大力士遊戲~


拍到的第一位台啤SG~


SONY的SG氣質出眾,可惜拍沒幾張就離開了!!


小左拿了一顆SIGMA的廣角鏡頭給我試用,結果竟然是APS-C的,拍出來變成這樣~


突然感覺有辣妹出沒,趕緊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大家期待已久的比基尼辣妹真面目!!


主辦單位特別找來台啤的職籃明星,想說大家都會把焦點放在台啤籃球明星身上,結果...不敵比基尼辣妹!!我還是有拍幾位台啤職籃明星~








這三位比基尼辣妹的魅力十足阿,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有時要拍張照都要冒著頭被鏡頭K到的危險~








大合照~


右邊被攝友遮到一點點~














殺很大~














此日式人像相片風格取自Mobil-01 Kevin韋德!!






這場台啤比基尼外拍拍的我手都快廢了,一個接一個拍,在場的所有攝影師都拿出看家本領!!




















很久沒喝啤酒了,小左說去買飲料,結果說只有賣啤酒,破例喝了1大杯+1罐,還好沒腳痛...

欣賞更多台灣啤酒節萬人乾杯季的照片,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